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施之皓批丁宁状态低迷 失自信没做好比赛准备

2010年04月03日09:42新华网赵仁伟、张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山东东营4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赵仁伟、张寒)在2日的“直通莫斯科”第三站选拔赛首轮较量中,赛前被普遍看好的丁宁以2:4输给曹臻,失去了直接入选莫斯科世乒赛阵容的资格。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赛后对丁宁的表现提出了批评,认为丁宁的状态完全“不在服务区”。

赛前施之皓曾预测,丁宁是本站获得直通莫斯科“门票”的热门人选,不料丁宁连首轮都未通过。施之皓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丁宁在前两站比赛中都有机会获得世乒赛的参赛资格,没想到今天打成这样。从比赛的过程看,她的状态完全不在服务区,应该提出批评。”

“批评丁宁主要不是因为输球,而是比赛的场面,”施之皓说,“一上来丁宁就连丢三局,而且得分很低。从比赛的场面上看,丁宁在状态和应变能力上都处于下风,说明她对比赛没有做充分的准备。”

施之皓同时认为,丁宁遭淘汰也与本站比赛采取单淘汰赛制有一定关系,毕竟比赛的偶然性和压力增大了。

前几天刚在广州获得亚洲杯亚军的丁宁对自己的表现也不是很满意。她说,东营的天气比较冷,热身不充分;另外自己今年连续拿了几个亚军,自信心也受到影响。

经过首日较量,曹臻、郭焱、常晨晨和王璇晋级下一轮比赛。对于3日的比赛,施之皓表示,不排除继续出现“黑马”的可能。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