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布鲁克斯连续三分开火 火箭击败凯尔特人反扑

2010年04月03日09: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休斯敦火箭今天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上半场火箭57-53领先对手。

上半场早早两次犯规的雷-阿伦在下半场开始就中投成功,随时后洛瑞助攻巴丁格投中三分球,隆多上篮不中,巴丁格再次中投成功,火箭新秀已经连续三场有上佳表现。

凯尔特人加强防守令火箭三分钟内没有得分,斯科拉海耶斯内线进攻错过机会,巴丁格也两次失手。相反凯尔特人打出自己的进攻,雷-阿伦中投成功,皮尔斯先上篮得分,随后外线投中三分球,凯尔特人打出7-0的比分追成62-62平。斯科拉上篮被加内特封盖,火箭24秒违例,隆多突破造成海耶斯第五次犯规,他两罚一中。危难时刻,布鲁克斯在7分43秒接巴丁格助攻投中三分球,托尼-阿伦上篮成功,火箭65-66落后。

布鲁克斯勇不可挡,他在7分01秒再次投中三分球,皮尔斯三分球还以颜色,乔丹-希尔上场中投成功,洛瑞的突破造成托尼-阿伦犯规,他两罚两中,火箭72-69领先。(泉娃)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