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二节:火箭边缘人难得撒野 阿帅动怒声讨裁判

2010年04月03日08: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凯尔特人,半场结束时火箭57-53领先,布鲁克斯11投7中得到17分,斯科拉6投3中砍下11分7篮板;皮尔斯为凯尔特人得到14分,加内特4投3中得到6分,朗多6分7助攻。

首节火箭32-30领先。进入次节火箭先有亮色,小布飙入三分球后,阿姆斯特朗也利用跳投砍分,片刻后阿姆斯特朗又有抢断表现;气势上扬中阿姆斯特朗对“大宝贝”格伦-戴维斯展开强攻,斜向突破有速度有力道,篮球重重打板后落入网内,裁判哨音也同时响起,已是俯冲在地的阿姆斯特朗抬头一看,却发现裁判判定的是进攻犯规,恼的他立时就拍打起了地板。

凯尔特人这一时段的主攻点是拉希德-华莱士,经验丰富的怒吼天尊也大有轮番压制火箭内线的意思,在先对乔丹-希尔形成上篮打三分后,华莱士又中距离强打造阿姆斯特朗犯规。眼看阿姆斯特朗进攻被判犯规,防守也将对手送上罚球线,阿德尔曼对裁判显然有异议,略带晒笑地斜着头,无能为力地注视着裁判。

但面对凯尔特人替补阵容,火箭球员在场上的冲击力度明显更胜一筹,随着斯科拉的跳投,平时戏份不多的哈里斯突然发力,先在内线见缝插针上篮砍分后,哈里斯左翼又给出强冲攻势,入球同时还造成老将芬利犯规。这边哈里斯很得意地晃头微笑起来,那边是芬利郁闷皱眉。就利用凯尔特人连续3次进攻未涨分的机会,斯科拉也造华莱士犯规,赢得罚球且2罚全中后,火箭46-39领先。虽然是逼迫凯尔特人叫了暂停,阿德尔曼依然不满,这次是抢上前同裁判冷面交涉。

调整中凯尔特人将加内特、皮尔斯等主将陆续派回,双方实力对比又有显现,随着皮尔斯连续砍分并对哈里斯形成打三分机会,凯尔特人逐步发力,朗多运球推进中如是表演般单手送出准确长传,帕金斯心领神会空中接力灌篮;火箭稍有大意斯科拉又被托尼-阿伦抢断,后者就势再灌篮砍分,凯尔特人51-48超出。双方主帅的情绪也在轮转,半场结束前凯尔特人进攻被判犯规,皮尔斯追防封盖小布又被判定干扰球,里弗斯已在咆哮。凭借巴丁格的三分球,火箭半场结束时57-53又告领先。

(天上火)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