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CBA旧将连续爆发 火箭不给凯尔特人反超机会

2010年04月03日08: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休斯敦火箭今天客场挑战波士顿凯尔特人,首节火箭32-30领先。

第二节华莱士开场内线得分,布鲁克斯外线投中三分球后,阿姆斯特朗中投完成得分,火箭保持5分的领先。华莱士老当益壮,他上篮成功还造成希尔的犯规,他打三分成功,随后他再次造成阿姆斯特朗犯规然后罚中两球,凯尔特人追成37-37平。斯科拉内线利用脚步打中一球,哈里斯表现神勇,连续两次上篮成功,第二次还造成芬利犯规,他打三分成功,斯科拉造成华莱士犯规两罚两中,火箭46-39领先。

皮尔斯加强个人进攻上篮得分还造成哈里斯犯规,但加罚不中错失机会,随后加内特中投得分,凯尔特人再次追上比分,斯科拉在5分16秒的上篮造成阿伦犯规,他两罚两中,火箭保持48-43的领先。(泉娃)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