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阿帅称火箭防守有问题 马丁:来火箭让我进步

2010年04月03日08:32体坛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帅称火箭防守有问题 马丁:来火箭让我进步

经过加盟初期的低迷,马丁如今在火箭已经找到了自己的理想位置

北京时间4月2日,《休斯敦纪事报》随队记者乔纳森·费根撰文,译文如下。最近的7场比赛,马刺是第4个面对火箭时命中超过50%的球队。火箭场均失分达到107.6分,包括5场失利。

“我们的防守,我真的不想找借口,但这是无法改变的事实,我们不再是以前的那支球队,”阿德尔曼说,“我们无法组织对手得分。”

“我们有很多年轻的球员。我们最好的防守球员巴蒂尔不能上场。”阿德尔曼说,“还有其他很多事情,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可以再变得更好些。对于年轻的球员来说,他们必须保持专注。”

“现在,我们这些家伙们,他们太注重于进攻,一旦遇到麻烦,他们就完全不顾防守了。”

马丁在当地时间3月19日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扭伤左肩,不过今天再次面对波士顿人,马丁能否出战仍然是个疑问。那场比赛,马丁在跑动中撞到了凯尔特人中锋帕金斯,导致马丁左肩受伤,不过他带伤坚持打了3场比赛,之后选择休战,已经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

马丁表示,每一次火箭的球员一起打球,都会获益不少。“每一天,你都会得到一次训练或者打球的机会,你应当好好的利用它,”马丁说,“在未来的赛季内,你将会与这些家伙们并肩奋斗。年轻的家伙们现在正在打球,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球队体系以及如何应付比赛形势的机会。”

“不管现在是赛季的哪个部分。只要你上场能与球队在一起打球,你总会收获有价值的东西。”(林斌)

相关阅读:

·阿帅批评球员缺乏耐心 暗示无姚内线威胁不足

·阿帅承认火箭防守滑坡 马丁告诫小将珍惜机会

·阿帅直言仍在评估球员 称本赛季还有两大任务

·火箭本赛季已使用21人 新秀开始为下季做准备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