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杜克老K教练“被破相”全美指责印城媒体道歉

2010年04月03日07: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CAA四强无看点 老K教练被印城媒体丑化形象

印城报纸公开丑化老K教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消息,2009-10赛季NCAA的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的阶段,“超级星期一”即将打响,已经打进全美四强的球队齐聚印第安那波利斯进行最后的备战。NCAA传统强队杜克大学的主教练麦克-沙舍夫斯基(Mike Krzyzewski)竟然被印第安那波利斯的报纸公开丑化形像。

沙舍夫斯基在美国德高望重,他是美国国家队的主教练,很多NBA球队多次邀请老K教练出山都被他拒绝,他一直愿意留在杜克大学执教。科比詹姆斯韦德都是他手下的球员,但是印第安那波利斯的媒体对他并不尊重,当地时间4月2日《印第安那波利斯星报》在《周五星报》的体育版头条赫然将老K教练照片的脸上画上了眼睛、胡须和黑痣,另外他的额头上还有一幅靶子,星报的本意是NCAA四强中都是平民球队,这让人觉得没有看点。老K教练算是四强中名气最大的人物,他们只能拿老K教练来开涮了。

在报纸出版后,美国媒体都反对《星报》的做法,他们认为这是老K教练的不尊重,而《星报》也随后在自己的网站上为自己的做法道歉。在这份声明中他们表示:“印第安那波利斯星报已经向杜克大学篮球教练麦克-沙舍夫斯基以及他的球队、球迷以及星报的读者就星报编辑丹尼斯-莱尔森在地方州版《周五星报》所针对这位教练‘不合适宜’的画面致歉。这版报纸向印第安那波利斯地铁外的一小部分读者发过,该图像显示了沙舍夫斯基教练被画上尖角和胡须的图像,并配上一些杜克怎样习惯让球迷从爱到恨的新闻故事。莱尔森周五下午已经与这位教练员以及校方代表见面,并向他们做出了解释,当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时,他没有让其出现在之后印刷的报纸上。”

据美联社报道这份报纸发行量不到3万份,虽然数量不多,但对老K教练的形像造成了严重的损失,星报的资深编辑莱夫科表示,“当我们意识到那样是失误的时候就将其撤了下来。”(泉娃)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