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术为魔兽建拉票网站 范帅:他今年配当MVP

2010年04月03日07:54京华时报温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随着常规赛进入尾声,各奖项中最重的MVP评选越发引人关注。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魔术特意为霍华德竞选MVP建立了专门的网站,进行拉票。

据悉,魔术为霍华德特别建立的网站名称为Dwight4MVP.com,该网站有霍华德最全面的介绍和说明,从出道至今获得的成就和奖项,包括他在防守端的贡献及在进攻端的改善,有很多无法用数据衡量的细节,同时以图片加视频的方式说明。

此举多少是因为小皇帝本赛季表现太出色的缘故,魔术主帅范甘迪说:“我认为可能一直到詹姆斯35岁前,每年都可能成为MVP。”霍华德呢?“他是那种每年都能成为候选,但多数会输掉的人。今年他打得真的很好,所以我们必须做点什么让别人知道。” (温涛)

(京华时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