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NBA官网:皇帝实现双丰收 距离MVP越来越近

2010年04月03日07:4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NBA官网:皇帝实现双丰收 距离MVP越来越近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据NBA官方网站消息,在公布的最新一期MVP排行榜上,骑士勒布朗-詹姆斯继续高居榜首,而德怀特-霍华德杜兰特紧随其后,皇帝距离MVP已经越来越近。

想成为常规赛MVP,需要具备多种综合条件,首先要看这位球员率领的球队是否在常规赛中取得了杰出的战绩,其次还要看这位球员的领军能力以及数据,另外民意也是不可忽视的条件,这位球星需要有着极高的支持度,总之想要获得MVP,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这需要多种因素的结合。”1970年MVP——前尼克斯中锋威利斯-里德在谈到如何获得MVP时说道,“最终获奖者需要是一位不平凡的球员,同时还要在一支特殊的球队,另外要看他是否能够帮助球队赢得艰难的比赛,无论是他为队友制造投篮机会还是去传球,总之他需要在艰难时期去体现足够的领袖能力,当所有要素具备时,才有可能被考虑获得MVP。”

詹姆斯如今场均能够贡献29.7分7.2个篮板8.5次助攻,数据着实惊艳。而骑士的战绩也一路高歌猛进稳居联盟第一,皇帝在数据和带队战绩上完成了双丰收,此外球迷也给予了他巨大的支持,在本赛季中,论实际表现,詹姆斯已经盖过了任何竞争对手,昔日最大竞争者科比本赛季由于伤病以及下滑的数据基本已经无法对皇帝的地位构成威胁,如果詹姆斯本赛季获得MVP,这将是他职业生涯第二次触及这一荣誉。(猫大熊)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