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郭帅上任332天“被辞职” 传篮协已接洽洋帅

2010年04月03日07:28都市快报沈忱 韦伯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帅上任332天“被辞职” 传篮协已接洽洋帅

郭帅上任332天“被辞职”

愚人节的第二天,一个足以引爆中国篮坛的消息昨天突然刊登在某体育专业报上:郭士强请辞中国男篮主帅一职。如果就此下课,去年5月5日才上任的郭士强将成为男篮第二“短命”的主帅。

昨天上午,几乎所有人都噤声,到了中午时分郭士强终于有了回应——“我没有辞职”。没过多久,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根本没收到过郭士强的辞职报告。

现在距离土耳其世锦赛不到5个月,这个节骨眼上,某体育专业报昨天抛出重磅炸弹——郭士强请辞男篮主帅,下课进入倒计时。

报纸一上摊,郭士强的电话就被打爆了。记者上午拨打了郭士强的电话,没有接听,中午时分他回了电话。记者询问他什么时候交的辞职信,郭士强显得有些吃惊:“我没写辞职信啊,哪家媒体报的?”在记者回答之后,郭士强果断地说:“我没有辞职!”

昨天上午,面对全国媒体的狂轰滥炸,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一直没接听电话,到了下午,就在郭士强辟谣后没多久,胡加时正式回应:“是不是不想干了,那就看他自己了,我不知道,这个你要问他呀。你们给他打电话,当事人是最重要的。我们没有收到,我也不知道,不知道是哪里来的消息。”胡加时还特意加了一句:“要真是换帅,去年不就换了嘛!”

与之相对的是,某专业报依旧底气十足,坚持认为“郭士强辞职”并非假新闻。至此,中国男篮主帅请辞事件陷入迷局。

没有下课的主教练“被下课”,这是一件颇有些讽刺的事。那封“辞职信”是哪儿来的呢?有知情人士称,爆出此事的媒体一直是“倒郭派”,这封“辞职信”恐怕是他们“倒郭”的举措之一。

已经动手找洋教头了

一位知情人士证实:“郭士强确实在季后赛期间就向篮管中心领导递交了辞职报告,但中心领导并没有立刻答应。

“真实情况是,篮管中心已经开始着手寻找大牌外教。但目前NBA常规赛临近尾声,欧洲联赛已在进行当中。目前篮管中心也着手与一些名帅的经纪人联系了。”

特约记者 沈忱 韦伯宁

(都市快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