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傅家俊低迷被金左手血洗 称自己状态依然不好

2010年04月03日04:23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刘旭辉)昨晚进行的四强争夺赛中,傅家俊被“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1比5横扫出局。

傅家俊在上一场连扳5局逆转了邦德后,认为自己发挥得很不好。而本场他的状态依然没有好转。而“金左手”在本届比赛上重现巅峰,他在上轮击败了世界排名第一的约翰·希金斯,显示出了极强的攻击性。

比赛开始后,威廉姆斯很快就连拿三局,其中第二局和第三局让傅家俊一分未得,第三局还打出了单杆116分。傅家俊第四局艰难地扳回一城,但是这并没有改变比赛的走势,威廉姆斯又再下两城,以5比1淘汰了傅家俊。

赛后傅家俊坦言自己状态依然不好,而对手则发挥得非常出色。马克·威廉姆斯则说自己进攻感觉非常顺利,过去的几场是越打越好。

(京华时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