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葡甲-贝拉马尔染红仍1-0胜 王刚替补保住三分

2010年04月03日04:23腾讯体育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凌晨,在09-10赛季葡萄牙甲级联赛第25轮率先进行的一场交锋中,排名第一的贝拉马尔在十人作战的情况下1比0客场击败特洛芬斯,继续高居榜首。我国球员王刚在第80分钟替补登场,为贝拉马尔获得胜利立下功劳。

在上轮葡甲联赛中,贝拉马尔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1比3负于弗利蒙德,这让他们在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缩小到了1分。本轮客场挑战排名第七的特洛芬斯,贝拉马尔若想保住头名就必须全取三分。

本场比赛,我国球员王刚出现在贝拉马尔的替补名单中。上半场比赛,贝拉马尔占据了一定的优势,但由于特洛芬斯的防守出色,因此他们并未获得太多的机会。第23分钟,阿特尔曾有一脚远射很有威胁,但被对方门将神勇化解。第43分钟,贝拉马尔连续赢得角球机会,不过未能形成攻门。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无建树,暂时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双方的争夺更加激烈。第55分钟,从本菲卡租借至贝拉马尔的中场大将皮门塔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贝拉马尔不得不面临以少打多的窘境。第73分钟,贝拉马尔获得反击机会,特洛芬斯后卫拦截出现致命失误,阿特尔突破射门成功,贝拉马尔1比0取得领先。第80分钟,我国球员王刚换下了进球功臣阿特尔。比赛的最后阶段,贝拉马尔全线退守,只留王刚一人在锋线牵制对手。最终他们保住胜局,1比0击败特洛芬斯。

4月11日,贝拉马尔将在主场迎战吉尔维森特。(Be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