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克外卡参加安达卢西亚赛 弥补小威退赛遗憾

2010年04月03日04: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比利时球星克里斯特尔斯今日宣布她将接受下周开赛的WTA安达西亚红土赛的外卡参加本站比赛,这将是美国名将小威因伤退赛之后赛事得到的最好弥补。

安达卢西亚赛事本年度红土赛季的首周赛事,不过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名将小威上周却宣布因为膝伤未愈将退出本站比赛,这让赛事的阵容受到了很大影响。赛事组委会临时邀请克里斯特尔斯救场,比利时姑娘最终答应了组委会的邀请。

克里斯特尔斯本周在迈阿密索爱公开赛中已经杀进了决赛,她将和大威争夺本站比赛的冠军。下周的参赛意味着小克将直接从硬地转战红土,连续三站比赛进行“背靠背”的角逐,这对于一位妈妈选手来说无疑是非常艰苦的考验。

小克在自己的个人博客中写道:“是的,我刚刚接受了安达卢西亚站的外卡,听说那是个非常漂亮的地方。正好我的屋子还没完成装修,多参加些红土比赛对我这个赛季也有很多好处。”

安达卢西亚赛邀请了西班牙网球名将马丁内兹担任赛事总监,赛事总奖金为22万美元,去年该站比赛就请来了小威廉姆斯和扬科维奇等名将,可见马丁内兹在球员中还是具有很好的人缘,今年参赛的选手除了克里斯特尔斯之外,还包括白俄罗斯好手阿扎伦卡、意大利美女佩内塔以及本土新秀苏亚雷斯-纳瓦罗。(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