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小罗世界杯后离开米兰 重返巴甲联袂阿德?

2010年04月03日01:50腾讯体育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意大利媒体《米兰新闻网》报道,小罗很有可能会在夏天离开红黑军团。这家媒体透露,小罗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目前已同弗拉门戈达成协议。

小罗目前同AC米兰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由于合同年即将来临,巴西球星的未来出现了许多变数。4月2日,《米兰新闻网》援引巴西媒体《sitedabaixada》的说法,阿西斯目前已经同弗拉门戈达成协议,小罗有可能会在夏天加盟这家巴甲豪门。这家巴西媒体透露,阿西斯计划在下周同弗拉门戈高层碰面,届时双方将商讨小罗的合同细节。巴西人的未来顿生谜团!

针对小罗的未来,《罗马体育报》3月30日有过一次完全不同的报道。按照这家意大利媒体的说法,虽然阿西斯冬歇期和加利亚尼会晤无果,但小罗目前在贝斯科尼的说服下愿意同俱乐部续约。随后,阿西斯将前往米兰敲定续约事宜。《罗马体育报》透露,AC米兰将会向小罗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直到2014年才到期的合同,巴西球星续约之后年薪将会下调200万欧元。

目前,小罗在AC米兰的税后年薪高达750万欧元。下调之后,巴西人每年只能拿到55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小罗的未来为何悬念迭生?或许,这才是问题的关键。1980年3月21日,小罗出生在巴西波尔图-阿勒格雷港的一座贫民窟。早在8岁那年,小罗的父亲乔奥就撒手人寰。作为一名从贫民窟走出的世界巨星,童年时代的艰辛让小罗更加深刻的体会到金钱的重要性。

所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小罗目前在AC米兰的表现的确也配得上这份高薪。意甲31轮战罢,小罗出场29次打进9球助攻13次。在欧冠赛场,小罗也有3球1助攻进账。来自OPTA的数据统计显示,小罗助攻数在意甲球员统计排行榜中一骑绝尘。在卡卡转会皇马,马尔蒂尼挂靴退役,安切洛蒂远走英超的情况下,小罗肩负着红黑军团核心重担,率队冲击意甲冠军。

既然小罗表现很出色,那么AC米兰为何还要降薪?或许,这才是阿西斯目前心中的疑惑。对小罗来说,刚满30岁的他肯定不愿离开圣西罗球场,但他也不想接受降薪提议。之前,阿西斯在接受采访时始终不愿明示弟弟的未来。随后,巴西媒体适时爆料小罗夏季走人。《米兰新闻网》认为,如果没猜错的话,这应该是阿西斯为高薪续约向AC米兰高层施压的小伎俩。

(Paco)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