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2000万挖曼联9冠基石 8年前收购至今回味

2010年04月03日01:29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据英国《每日星报》报道,在将维迪奇确定为俱乐部今夏第一引援目标后,米兰已向曼联提出了一份2000万镑的报价。

在2月23日对西汉姆复出后,拥有维迪奇的曼联近8场7胜1负,只在最后1分钟输给拜仁。维迪奇与费迪南德组成的中卫搭档,是鲁尼之外,曼联又一大称雄的保障。不过很难说维迪奇与弗格森、曼联之间的场下问题已得到解决,这也为塞尔维亚人的转会埋下伏笔。

维迪奇目前的合同在2012年6月到期,周薪7万镑。曼联拒绝在球员还有2年合同的情况下与他谈新合同,这令维迪奇感到不满。因为费迪南德现在拿着一份12万镑周薪的合同,让维迪奇的薪水显得偏低。在2005-06赛季加盟曼联以来,维迪奇在曼联总共拿到了9项冠军,特别是联赛3连冠和2007-08赛季的欧冠冠军,创造了曼联在1999年后的又一个巅峰。范德萨在上赛季创造了1311分钟的个人不丢球纪录,这其中也有维迪奇的功劳。

2002年,斯塔姆就曾因与弗格森的矛盾,被抛售给拉齐奥。当时斯塔姆正值状态巅峰,情形类似于今天的维迪奇,但弗格森显得毫不手软。因此即便曼联今夏重演8年前的一幕,也不应该令人感到真正的惊讶。

在欧冠被曼联7-2淘汰出局后,米兰开始考虑签下维迪奇的可能,他们必须为34岁的内斯塔寻找一位合适的接班人。而在过去,米兰曾有使用前曼联中卫斯塔姆的良好经历。

一位对此事颇知详情的人向《每日星报》透露说:“米兰已经决定签下一名顶级中卫。维迪奇是他们想得到的球员,但曼联是否愿意做这笔买卖,又是另一回事了。”

本赛季结束后,曼联肯定会与维迪奇摊牌,双方能否就合同条款达成一致,决定着维迪奇的未来。不过像维迪奇如此优秀的中卫,包括皇马、曼城都非常垂涎,米兰要想靠2000万镑轻易揽下,恐怕还得费一番工夫。(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