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倒贴250万撵15年忠魂 伯纳乌从此无金狼

2010年04月03日01:17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日,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报道,目前古蒂的经纪人维基奇正在积极联系西亚的球队,为古蒂在今夏的去向做提前准备。

古蒂在周四(1日)的训练中再次背部受伤,将无法参加周末皇马与桑坦德的比赛。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金狼”这个赛季的第10次伤停,33岁的年龄和500万欧元的年薪,都令皇马开始寻找尽早确定古蒂前途的方式。

古蒂的经纪人维基奇日前一直和阿联酋方面保持着联系,他本人希望如果离开皇马,可以有机会前往西亚的某家球队,这样自己能够继续享受500万欧元的高薪。此外,阿联酋联赛的水平不高,古蒂完全可以退役前在那享受一个轻松的足球氛围。

不过古蒂与皇马还有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俱乐部需要支付部分赔偿金,他才会离开。为此,在和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协商后,古蒂获得了皇马支付250万欧元赔偿的承诺。《世界体育报》表示,古蒂已差不多接受了这一解约条件。

出身于皇马青年队的古蒂在95年进入皇马的一线队,见证了球队过去15年的沉浮。本赛季古蒂在皇马过得并不如意,尽管仍然是副队长,但在俱乐部的前途并不明朗。即便将整个职业生涯都奉献给皇马,要想获得主力也极为困难。他本来还想继续去顶级联赛拼搏,英超意甲都是他的目标,不过考虑到自己的情况,古蒂最终决定前往西亚养老。(Odnoralov)

相关新闻

皇马欲求国米之宝 世界第一边卫=兽腰+1000万

齐祖惊曝若当主席必买一人 他注定是皇马梅西

皇马14年忠臣赛季第7次受伤 他被清洗成必然

点击观看更多西甲要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