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傅家俊发布会姗姗来迟 因输球沮丧不愿出席?

2010年04月02日22:4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日,09/10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行八强战,而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对阵“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的比赛中,1-5不敌对手无缘四强。马克-威廉姆斯下轮的对手将是卡特,后者在另一场八强战中也是以5-1的比分淘汰了好友马克-金。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上,获胜者马克-威廉姆斯接受完采访后,迟迟不见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的身影,对此记者们都以为可能傅家俊今天不会来了,因为输球而不愿出席新闻发布会的先例比比皆是,因此记者们都开始准备下一场的赛后采访了。

不过令记者感到意外的是,傅家俊在5分钟后又来到了新闻发布会,当即就有记者提问到:“请问您刚才是因为输球太沮丧,一个人在平复自己的心情没有很快赶到发布会嘛?”听完这话傅家俊一下子就笑了:“没有,没有,因为刚才没有人叫我过来,我以为自己不用过来了,虽然输球让人失望,可是倒还没有到那个程度。”

对于比赛,傅家俊表示今天对手发挥的比较出色,“他的远台进攻和防手都做得很好,而自己发挥的不好,输球也成了不可避免的事情。”

由于本赛季开始改变击球姿势,傅家俊本赛季的成绩一直都很差,而本次中国赛杀入八强已经是这位中国香港名将在本赛季排名赛上的最好成绩了。而对于世锦赛,傅家俊则表示自己没有任何目标,只是想先打好第一场比赛而已。

傅家俊世锦赛的首轮对手将是古尔德,对于这个对手傅家俊坦言自己不是很了解,“没有怎么和他打过球,回去还要熟悉一下对手”傅家俊说到。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责任编辑:xuanz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