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走位失误惹恼威廉姆斯 比赛球桌成其发泄对象

2010年04月02日22:41MY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走位失误惹恼威廉姆斯 比赛球桌成其发泄对象

被马克-威廉姆斯击落在地的蓝色球

MY147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晚,2010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4决赛继续在北京大学生体育馆进行。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前拳击手、拥有着“金左手”之称的马克-威廉姆斯以5-1横扫中国香港球员傅家俊挺进半决赛。在比赛中,一次走位失误惹恼了威廉姆斯,他不仅狠狠的用手敲打桌面,并且在随后的一次击球中将球台射穿,而可怜的蓝球应声掉落在地毯上。

那是威廉姆斯与傅家俊的第三局比赛,已经2-0领先的金左手却并不满意自己的一杆走位,或许是之前拳击手的职业生涯让这位大个子脾气变得暴躁,他随即狠狠的用手敲打了球桌。不过在紧接着的一杆击球中,马克-威廉姆斯还是漂亮的打进高难度进球。在本局收彩球阶段,马克-威廉姆斯在进攻蓝球时发大力绕台走位,结果蓝球在进袋的同时也掉落在地毯上,原来结实的球袋都被威廉姆斯射穿。

“今天的比赛我打的比较扎实,对手有几次失误被我抓住,然后我打出了一些不错的高杆,如果我能够延续这样的发挥,我想夺冠很有希望。”对于自己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威廉姆斯还算满意。但对于自己在比赛中做出的过激行为,马克-威廉姆斯却并不愿意承认,“拍桌子是我对自己表现的不满,但是把蓝球打掉在地上,你可能看错了比赛吧。”马克-威廉姆斯笑着说。

拥有着这样的霸气与杀气,马克-威廉姆斯最终顺风顺水的以5-1轻松战胜傅家俊挺进半决赛,在明天的半决赛中,他将与“飞行员”卡特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