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傅家俊1-5惨败无缘4强 威廉姆斯破百两度送蛋

2010年04月02日21: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傅家俊1-5惨败无缘4强 威廉姆斯破百两度送蛋

傅家俊1-5惨败威廉姆斯 [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晚上消息,2010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继续展开争夺,在备受关注的1/4决赛里,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1-5不敌“金左手”威廉姆斯无缘四强,威廉姆斯单杆破百横扫对手,晋级半决赛,他将与卡特争夺决赛权。

傅家俊本赛季战绩不佳,TOP16位置岌岌可危,排名赛表现糟糕,只是在前不久冠军联赛折桂,状态稍有恢复;而威廉姆斯中国赛淘汰世锦赛冠军希金斯进入四强,彰显了极佳状态,威廉姆斯曾在2002和2006年两夺中国公开赛冠军,中国公开赛也是威廉姆斯的福地。

第一局比赛傅家俊率先上手拿下了24分,而威廉姆斯此后捕捉到连续进攻机会,尽管期间因静电影响有一个球叫位不理想,金左手愤怒的捶打球台,但他还是凭借惊人准度弥补走位不足,威廉姆斯一杆60+基本确立胜势,此后通过障碍球又造成傅家俊罚分,威廉姆斯79-24取得了开门红。

第二局比赛威廉姆斯开场取得了33-0领先,傅家俊手感不佳,不但进攻毫无准头,防守也多次偏差留下漏洞,威廉姆斯凭借几次过渡,最终又71-0拿下此局,局分2-0取得领先。

第三局比赛威廉姆斯越战越勇,利用滚烫的手感展开围球进攻,他的远台命中率竟然是惊人的100%,尽管最后一个黑球差之毫厘, 没有完成清台,但“金左手”单杆116分的凶猛攻势足以确立胜局,从而以3-0遥遥领先。

第四局比赛傅家俊轰下11分后进攻戛然而止,威廉姆斯拿下30分,30-11实现反超,傅家俊通过几次零碎的进攻确立领先优势,65-30追回一局,上半场傅家俊1-3落后进入中场休息。

第五局比赛傅家俊开场取得9-1领先,而威廉姆斯捕捉到机会,单杆轰下51分,从而以52-9反超比分。此后傅家俊没有能够找到翻盘机会,反倒是威廉姆斯再次上手,单杆轰下52分,以104-9再胜一局,从而以4-1领先率先抢到赛点。

第六局比赛威廉姆斯依旧强势,单杆拿下39分,而傅家俊单杆14分进攻中断,威廉姆斯重新控制局面,最终以68-15再胜,从而以5-1横扫傅家俊,晋级半决赛。

根据赛程安排,威廉姆斯半决赛将与卡特交锋争夺决赛权,后者是以5-1击败马克-金后,跻身四强的。(苍穹之泪)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