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利物浦魔翼自骂愚蠢 1红牌恐断红军最后稻草

2010年04月02日21:4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伦敦4月2日电英超劲旅利物浦在1日进行的欧罗巴联赛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中输球又输人。比赛中得到红牌的“红军”边锋巴贝尔2日承认,自己的行为“很愚蠢”。

在1日利物浦对阵葡甲本菲卡队的比赛中,利物浦队在开场9分钟就取得进球,但如此良好的开局却因为巴贝尔不冷静而遭到逆转。第30分钟时,由于看到队友托雷斯遭到本菲卡球员路易松的粗野犯规,打抱不平的荷兰国脚巴贝尔用手推搡路易松面部;结果粗野犯规的路易松吃到黄牌,而替人出头的巴贝尔却被红牌直接罚下。

人数占优的本菲卡随后掌握了比赛的主动,通过两个点球以2:1逆转取胜。

巴贝尔在接受采访时说:“裁判告诉我,出示红牌是因为我碰到了对方的面部。很明显,路易松做出了一个粗野的犯规动作,我只是想表示对托雷斯的支持。”

“现在看来,我碰到他的面部确实是很愚蠢的事情;不过我觉得,主裁对我出示一张黄牌就够了,也许他有他的准则,”巴贝尔说,“不管怎么样,这是我的错误,我会吸取教训,不会再让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