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直通赛-李晓霞爆冷0-4惨遭王璇横扫 无缘四强

2010年04月02日21:3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晚,中国女乒直通莫斯科第三阶段选拔赛在山东东营燃气战火。这次选拔赛和前两次都与所不同,和男队一样采取单败淘汰赛制,冠军将获得莫斯科世乒赛资格。在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世界冠军李晓霞0比4惨遭同门师妹王璇横扫,首轮就尴尬出局,无缘获得直通名额。

李晓霞第一阶段选拔赛发挥出色,在带病作战的情况下取得19胜2负,最后因胜负关系,第一个直通名额被取得同样战绩的郭跃获得。第二阶段选拔赛因阑尾炎手术不久,没能参赛。这次选拔赛前李晓霞状态也并不佳,亚洲杯比赛首轮就出局。首轮的对手王璇是长胶打法,和李晓霞同属李隼教练门下,相互极为熟悉。

首局李晓霞进入状态较慢,开局就以0比5落后,而小将王璇在第一个球幸运擦网得分后越战越勇,甚至取得8比2的领先,此后李晓霞打出7比0的得分波,将比分追至8比9,王璇并未慌乱,她加强侧身抢攻连得两分以11比8先声夺人。

第二局双方开局战成2平,此后李晓霞自身失误过多,被王璇连得6分,再度处于2比8落后,虽然此后又将比分追至5比9,但王璇还是以10比5拿到局点,此后王璇心理出现波动出现发球失误,被李晓霞又追了3分,但她最终把握了机会以11比8再下一城。

第三局,王璇开局4比2落后,李晓霞此后追平比分并以7比5反超,王璇正手抢拉得手追至7平,此后李晓霞连得3分以10比7拿到局点,王璇挽救了三个局点,10平,王璇关键时刻敢于出手以12-10拿下第三局。

第四局双方开局比分交替上升,中局战成6平,王璇连得两分以8比6领先,落后的李晓霞显得有些着急,虽然得了一分追至7比8,但王璇依然果断出手,以10比8拿到赛点,随着李晓霞回球失误,王璇以11比9锁定胜局。大比分4比0横扫李晓霞。闯进四强。(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