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恒大首秀场面堪比国足 蜕变与曼城仅一线之间

2010年04月02日21:36腾讯体育德帧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自入主足球行业以来,恒大集团一直以大手笔吸引着媒体的眼球,投资一亿,抢夺杜威郜林,闪电换帅李章洙,投资兴建新基地,广东足球不仅摆脱了假球阴影,反而以更为强势的势头席卷中国足球圈。

腾讯体育4月2日广州讯 (记者 德祯) 超过30家全国各地媒体,50余名各路记者,搭乘免费巴士抵达广州郊区增城观看比赛的球迷就达5000人,这就是恒大中甲首秀的场面,媒体报道阵容堪比国足世预赛,而从广州远道而来的5千球迷以及从广东其他地区赶来的支持者也将令可容纳9000人的增城体育场爆满。

自3月1日入主足球行业以来,恒大集团一直以大手笔吸引着媒体的眼球,投资一亿,抢夺杜威郜林,闪电换帅李章洙,投资兴建新基地,广东足球不仅摆脱了假球阴影,反而以更为强势的势头席卷中国足球圈。明日下午15点恒大队将迎来自己的中甲首秀,据了解明日这场简单的中甲比赛将吸引全国超过30家媒体,甚至包括一家新加坡媒体,多达50余名记者的报道阵容,场面绝对不弱于一场国足世预赛。用一位恒大工作人员的话说“足球关注度太高了,如果说恒大女排是小澡盆,那足球绝对是太平洋。”

除此之外恒大还将提供100辆免费巴士,供球迷从广州赴增城观赛以用。据悉,如果届时从广州观赛球迷过多,恒大还将临时调配大巴车满足球迷的需求。目前至少有5000名球迷将远赴增城为恒大首秀诸位,显然在比赛来临之前,恒大已经消除了闪电换掉彭伟国而在球迷中产生的消极影响。

因亚运会需要,恒大原定主场天河体育中心正在改造,准备接受亚组委验收,故今年恒大的首个主场比赛将移师广州县级市增城,增城距离广州大约有1小时的车程。据了解在第四轮比赛,即广州广汽主场对阵沈阳东进时,恒大的主场就将重归天河体育中心。

财力雄厚的恒大队未来无疑将成为中国足坛的巨擘球队,如恒大集团能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依托曾经的南派足球基础,同时吸引国内外优秀球员,那恒大将成为真正的“中国皇马”;反之如果只希望借助巨大的财富,凭借简单粗暴的方式跻身国内顶级球队行列,那投入巨资却无法取得出众成绩及豪门地位的曼城很有可能成为恒大未来的模板。

广州球迷联盟上车时间:

集中时间:2010年4月3日 上午11:30分 开车时间:中午12:00

集中地点:连新路 (地铁:纪念堂站C出口)

费用:免费

上车要求:2010年广州球迷联盟会员卡、2010年中甲联赛广州队主场广州球迷联盟会员专区年卡。

服装要求:(1)蓝色会员服 (2) 新会员:因会员服和围巾正赶工故当天不派发装备,请新会员着蓝色衣服。会员装备将在第二个主场前派发。

非会员年票及学生年票上车时间:

时间:12:00----13:50分(每隔10-15分钟一班车,满人即走)

地点:连心路(地铁:纪念堂站C出口)

费用:免费

上车要求:凭2010年中甲联赛广州队主场年票。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