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公开赛媒体区揭秘 袖珍球台吸引记者高手

2010年04月02日19: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公开赛媒体区揭秘 袖珍球台吸引记者高手

媒体区的球台吸引了不少记者高手。

腾讯体育4月2日北京电 (记者廖斯庄、李博)今年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和往届相比,在安保方面的配置更为严格。赛事期间,北京大学生体育馆的场馆被分成了7个区域,对应不同的功能区,而不同的工作人员也被派发了进出不同区域的证件,例如记者们所在的媒体区是7区,因此所有的媒体工作人员佩戴的证件都标有醒目的数字“7”,而球星们进行练习的练球房区域则被定为6号区域,只有证件上标有“6”号数字的证件才能进出,相当严格。这样的安排也得到了众球手的好评,他们表示在练球时能够更加专心,减少不必要的“骚扰”。

作为媒体人员汇聚的媒体区,也是赛后球手参加发布会的地点,组委会为媒体配置了多台电视,以方便记者第一时间跟踪不同球台的即时情况。值得一提的是,由于比赛分为下午和晚间两个时段,时间拖得较长,为了能够在休息期间得到更好的放松,组委会甚至在媒体区的一角安置了一个小台球球台,职业球手们比赛空档的时候,经常能够在这个角落看到来自不同媒体的记者们“厮杀”的身影,有的记者显然是平时就经常打球,在这个小小的球台上也能完成一杆清台的表演,令观战的同行们掌声一片。这个球台上的比赛甚至吸引到来自世界斯诺克协会的工作人员过来观战,他们看得津津有味,甚至拍照留念。

[责任编辑:xuanz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