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曝詹姆斯提前续约耐克 巨额合同超亿美元

2010年04月02日18: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曝詹姆斯提前续约耐克 巨额合同超亿美元

詹姆斯和耐克的“婚姻美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外界都在关注詹姆斯本赛季结束后作为自由球员将何去何从,然而事实上他在球鞋厂商眼里同样也是自由球员的角色,因为他的球鞋合同在今年暑假即将到期,不过其他厂商没有任何机会,詹姆斯已经提前与耐克续约。

詹姆斯早前与耐克公司签订了7年930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而2010年是合同的最后一年。据悉,詹姆斯已经提前与耐克续约,目前耐克公司对詹姆斯的合同问题守口如瓶,不过可以知道的是这份新合同的长度超过了上一份合同,詹姆斯团队的CEO玛维里克·卡特对外界公布了此消息。按照卡特的说法,参照詹姆斯当今在NBA如日中天的地位,合同的总额肯定突破一亿美元大关。

“我们和耐克的关系远远超过了球鞋合同。”卡特表示,“更类似于合资的关系,这就意味着我们能建立自己的商业帝国。勒布朗最新款的LeBron VII是由贾森·皮特里设计的,这是最畅销的款式。”

(旋木)

[责任编辑:vikiqi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