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艾伯顿:已尽最大努力 小晖世锦赛夺冠不意外

2010年04月02日18: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4月2日北京电 (记者李博) 卫冕冠军艾伯顿在斯诺克中国赛1/4决赛中遭遇到了主场作战的中国球手丁俊晖,最终以2:5失利,无缘卫冕。赛后,艾伯顿表示,输给状态如此火热的丁俊晖并没有什么意外。

“和丁比赛我都会很期待,我心态很好,我觉得我能赢得比赛。如果比赛时间长一点的话,自己自信能追上来。当一个选手打得很好,对于对手来说是困难的。我尽了最大的能力,但是丁今天发挥得太好了,没有给我特别多的机会。”赛后,艾伯顿点评比赛道。

整场比赛丁俊晖进入状态很快,很快就以4:0领先,艾伯顿追回两局后,丁俊晖顺利拿下了第七局,以5:2胜出。失利后的艾伯顿表示很期待在世锦赛上能再次与丁俊晖交手。“9局的比赛什么都可能发生,我很有幸在英国赛击败过卫冕冠军丁俊晖。我很期待能再次和丁俊晖交手,特别是在谢菲尔德与丁能进行一场长局比赛。”

对于接下来的世锦赛,艾伯顿表示自己将一如既往地准备。“我的准备将和以往一样,我希望我自己重新找到自己的状态,耐力也非常不错。丁俊晖今天的状态非常好,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之一,他3次单杆过百,表现优异。我希望能在谢菲尔德能继续有很好的状态,再次成为世界冠军。”艾伯顿说。

谈及丁俊晖这几年的成长,艾伯顿给于了很高的评价,并且看好他世锦赛的前景。“丁俊晖这几年进步很快,以前他才能和技巧很出色,现在经验也提高了。如果他在谢菲尔德获得世界冠军的话,我不会感到意外。他是一名世界级的选手,他今年距离世界冠军的很近。”艾伯顿说。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