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两大至宝伤停3周 最强中轴线全部报销

2010年04月02日17: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凌晨(英当地时间1日晚),阿森纳官方正式宣布主力中卫威廉-加拉和中场球员阿尔沙文双双因为小腿拉伤,将伤停长达3周的时间。

据悉,加拉、阿尔沙文都是在1日凌晨主场2-2战平巴萨的欧冠4分之一决赛中受伤的。赛后,阿森纳俱乐部医疗部门检查确认后证实两人都将缺阵3周。其中,加拉属于旧伤复发,此前法国人就因为伤病在过去8场比赛都没有出场,想不到在欧冠大战巴萨中强行复出就再度倒下。和加拉相比,“沙皇”阿尔沙文是新伤。

在接受阿森纳官方电视台采访时,主帅温格也懊丧地自认倒霉,“威廉(加拉)小腿又拉伤了,起码3周又打不了比赛了。下一个倒霉的是阿尔沙文,他居然也和加拉一样拉伤了小腿,还是要缺阵3周。”

除了加拉和“沙皇”,同巴萨一战阿森纳还折损了队长法布雷加斯(赛季恐报销),加上本来就严重的队内伤病情况,阿森纳英超、欧冠争冠形势一下子变得的更加艰难。对于阿森纳来说,本赛季遭受的伤病打击可以说就如家常便饭一般,前期是范佩西韧带撕裂至今未能复出,小将拉姆塞又惨遭“断腿”、沃尔科特等人伤停,迪亚比、德尼尔森等在中期倒下,如今小法、加拉斯、阿沙文同时伤停。对此,温格坚称绝不放弃,“此时此刻,我们就像是一支刚刚从一场大战中回师的军队一样,遇到了许多困难(伤病等),但我们必须克服一切难题去迎接下一场战斗。”

一下子失去3大主力,阿森纳最强的中轴线几乎瘫痪。对于如此的局面,“教授”虽然懊丧但还是必须从内部挖潜为接下来更艰难的比赛做好了准备,“后卫线上,我们还有希尔维尔斯特和坎贝尔,中场方面幸好还有罗西基和爱德华多在,贝拉也快归来了,大家一起可以共克时艰,起码不至于落入无人可用的境地。”

本周末,阿森纳将英超中主场迎战狼队,对于已经在积分榜上被领头羊曼联和第二名切尔西分别拉下4分和3分差距的枪手来说,此战必须要取得胜利,平或者负都有可能提前宣布阿森纳本赛季英超夺冠之梦的破灭。

好在,本周末的比赛阿森纳将重新迎回克里希和德尼尔森两员强将,温格表示,“克里希仍在同背部伤病在抗争,德尼尔森则是腹股沟毛病。两人的情况都不错,本周末的比赛有可能上场。”(志然)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