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女球迷狂追罗伯逊不能自拔 为他自制视频集锦

2010年04月02日14:50我的台球网何鑫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尼尔·罗伯逊打进最后一颗黑球后,飞扬着双臂振翅高呼!职业生涯中的第一杆147满分,墨尔本机器的兴奋理所当然。在接受了艾伯顿的祝贺之后,罗伯逊平静了下来。观众席上,一位女球迷却用一声“太帅了”的尖叫告诉大家,我比他还激动!

这名女球迷还是一名大四学生,愣是咬着牙花了480块钱来一睹偶像风采。就在比赛前,她跑到了球员下榻酒店专门来“堵”罗伯逊。功夫不负有心人,漫长的等待让她最终在酒店大厅成功“堵”到了偶像。拍照和签名是必不可少的,出自礼仪之邦当然也要礼尚往来。一张自己制作的罗伯逊比赛集锦的光盘,送到了澳大利亚人手里。

说起罗伯逊,女球迷的眼中充满了温柔和爱慕之情。已经记不起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斯诺克的她,却能够清晰地知道自己是在2007年罗伯逊与奥沙利文的那一场比赛后喜欢上了这个澳大利亚人。“印象特别深刻,已经印在了脑子里。当时,他和奥沙利文打比赛,火箭一杆失误,罗伯逊在那儿一脸坏笑,可爱极了。”这位女球迷还不忘自我调侃,“跟花痴似的,一下就不能自拔了。”

亨得利、奥沙利文和丁俊晖,是国内球迷们的首选偶像。当然,也不乏塞尔比和已故的保罗亨特这一派偶像级球手。与他们相比,罗伯逊无论是在球技还是长相上,显得有些相形见绌。但就是这个一个不太容易出彩的人,却拥有了一个如此令人羡慕的追随者。

斯诺克不是足球,更不是乒乓球。球迷基础本就薄弱的舶来项目,在国内更是刚刚随着丁俊晖的崛起而刚刚步入火热。一个并不处于顶峰的外国球手,能够让国内球迷认可,这也说明了斯诺克在中国的发展正在朝向一个良好的方向前进。(文/MY147记者何鑫)

(我的台球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ongly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