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大威冲击索爱赛女单第三冠 时隔九年再进决赛

2010年04月02日16:23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索爱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今晨在迈阿密进行,3号种子大威直落两盘击败巴托利,今年连续第三度进军决赛,并将争取第三度在此捧杯。

大威是今年WTA胜率最高的选手之一,除了在澳网八强战不敌李娜,其余19场比赛保持全胜,并在迪拜和墨西哥接连拿下两个冠军。由于与印第安威尔斯站比赛结怨,上两周她没有忙于参赛,而是养精蓄锐备战迈阿密站,所以本周表现不错。

今晨的比赛因双方不断出现的失误显得不是特别精彩,大威在烈日下也没有进入最佳状态,不过与巴托利相比,她的发挥相对较好。首盘巴托利就打得失魂落魄,其中一个发球局就是因为无端送出3次发球双误而葬送,让大威以6比3轻松占得先机。第二盘巴托利开始给大威施压,后者凭借着首盘取胜积累的信心和士气顶住反扑,再赢一盘6比4过关。

这是大威时隔9年后再度进军迈阿密站女单决赛———1998年和1999年分别击败库兹涅佐娃和妹妹小威而捧杯。今年大威的决赛对手将是海宁或克里斯特尔斯。

[责任编辑:xuanz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