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安贞焕许诺主场首胜 詹姆斯复出催三叉戟重生

2010年04月02日15:50体坛网金山淞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轮打平是运气好,希望好运延续,第一个主场我们要获胜!”4月1日,实德头号球星安贞焕许愿。本周日,大连实德将在主场亮相,迎战刚在亚冠铩羽而归的河南建业,而被禁赛的赞比亚前锋詹姆斯将复出,让实德将士信心倍增。

新赛季第一个主场,实德打出“安贞焕牌”营造气氛。周四,安贞焕等球员在实德大厦为球迷签售套票,韩国人也表达了对2010年第一个主场的期待。当然,对于周日的对手建业,安贞焕还是很重视,“能打亚冠的都是强队,而且因为亚冠他们更早的进入到了比赛状态。今年我们球队走了很多人,补充了很多年轻球员,球队的打法和人员安排都在调整中,我们需要磨合,希望球迷能给我们一些时间。”对于中超四强0比8负于韩国,熟悉中韩足球的安贞焕有些惊讶,他结合自己在中国的体会说,“我觉得中韩之间的差距并没有亚冠结果显示得那么大,可能韩国球队状态好一些吧,毕竟K联赛已经开始了。”

对于实德来说,好消息是09年底遭遇禁赛的前锋詹姆斯本轮复出。上场对阵陕西,旧将赵旭日就一针见血地指出,实德缺乏向前的能力,就是因为缺少詹姆斯的犀利突破。本轮,詹姆斯将和朱挺、安贞焕组成前场三叉戟,对于渴望胜利的实德来说犹如一针强心剂。2009赛季,安贞焕、詹姆斯和朱挺分别在联赛中打进6球、5球和4球,是实德队的前三号射手。

实德主帅徐弘一直都在关注建业的情况。他搞到了几盘建业最近打亚冠和中超的录像,关在房间里已经琢磨了一阵子了。他将把这些录像中该关注的片段剪辑下来,在周五和周六两天,在队会上把剪辑下来的录像资料放给队员们看,并会结合录像向队员交待比赛中应注意的问题。“我们队现在年轻队员比较多,可能在个人能力和经验上要欠缺一些,但球队的凝聚力很强,我们会努力打好比赛,尽力给大连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教练石磊对记者说。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