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ESPN:皇帝争夺战掀风云 热火公牛有望成黑马

2010年04月02日14: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皇帝争夺战掀风云 热火公牛有望成黑马

ESPN截图(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勒布朗-詹姆斯今夏去留问题是联盟热门话题,今日ESPN头条中众专家讨论詹姆斯今夏的选择,除了克利夫兰骑士,纽约尼克斯两个此前热门选择外,冒出芝加哥公牛和迈阿密热火这两匹黑马,并且有取代尼克斯的趋势。尼克斯除了有大都市和市场作为诱惑外,其他优势并不明显;反而热火有莱利和韦德实力上的优势,闪电侠联手小皇帝并非无可能;芝加哥是乔丹的老家,城市影响力不亚于纽约,罗斯是个值得信赖的助手。对于骑士用夺冠留住詹姆斯这个观点,专家们分歧也很大,J.A.亚当认为这个赛季小皇帝为骑士夺冠后,反而更能义无反顾不带遗憾地离开。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levenp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