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亨利回家黯淡无光 昔日枪手王已非比赛主角

2010年04月02日13:59三峡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荆楚网消息 (三峡晚报) “亨利回家”是阿森纳与巴萨之战的一大看点,在抽签结果出来之前,就有媒体开始设想巴萨与阿森纳相遇的可能,为此他们特意采访亨利,法国人表示“如果碰到阿森纳,感觉会很怪异”,而在抽签结束后,亨利与自己的老东家重逢,更成为媒体热炒的话题。不过,事实证明这种炒作的热度,只适合存在于赛前,因为赛场上的亨利,不再是那个呼风唤雨的球星,也不再是比赛的主角。

亨利是在第77分钟登场的,阿森纳球迷给他送上了掌声和欢呼声,感谢他对阿森纳的贡献。看台上有球迷打出了“亨利,欢迎你回家”的标语。不过,亨利第一次拿球,就有球迷嘘他。沉重的思想包袱,让亨利显得完全迷失,在场上的10来分钟时间里,亨利没有射门,没有为球队创造机会,总共传球只有4次,而且还失误了1次。

亨利的回家之旅相当黯淡,他无法帮助马克斯韦尔,也未能给对手施加压力。或许,他唯一获得的就是阿森纳球迷的爱心,或许也包括嘘声。所谓的“亨利之夜”就这样黯然闭幕。 (伊万)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