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不敌田鹏飞惹球迷不满 奥沙利文:桌子有问题

2010年04月02日03:14重庆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超级冷门还是故意放水?斯诺克2010中国公开赛前晚爆出一场大冷门,头号夺冠热门、世界第二奥沙利文首轮3∶5不敌外卡选手田鹏飞被淘汰出局,成为第一个首轮就出局的种子选手。虽然竞技比赛中以强胜弱并不稀奇,但比赛中奥沙利文处理球的随意性甚至故意的“放水”表演惹得现场球迷大喊“假球”。

逐渐从2006年多哈亚运会“骚扰门”阴影走出来的中国小将田鹏飞最近状态不错,持外卡一路杀入本届比赛的正赛。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田鹏飞挑战“火箭”奥沙利文。比赛中,田鹏飞状态非常出色,虽然奥沙利文率先取得领先优势,但他半场战罢将总比分追成平局。随后的比赛他继续神奇的发挥,最终总比分5∶3爆冷击败奥沙利文。至此,田鹏飞成为中国军团里继丁俊晖和傅家俊之后第3位在排名赛上战胜过奥沙利文的选手。而这也是2006年以来,4年内中国内地选手首次在排名赛上战胜“火箭”。

赛后,导演神奇的田鹏飞表示:“战胜自己的偶像感觉很美妙,他今天可能太大意了。”昨天下午,田鹏飞3∶5不敌马克·金无缘八强。傅家俊昨日神奇逆转晋级八强。

反应

球迷不满奥沙利文表现

回顾整场比赛,奥沙利文出现的几次离奇失误引起了人们的猜疑,以出杆快、准、狠著称的他竟然没有打出一杆单杆破百,几次处理袋口球时也显得过于草率,随意的打法最终成全了田鹏飞。而更令观众们气氛的是,第八局最后时刻,奥沙利文在打进黑球就能扳平比分的情况下出杆过轻,黑球恰好停在了袋口,随后他就与田鹏飞握手,宣告比赛结束。这一明显“假打”立刻激怒了现场球迷,观众立即爆发出了“假球”和“赌球”的吼声,有球迷甚至小声嘀咕,怀疑奥沙利文是否参与了赌球。

声音

奥沙利文怪桌子有问题

赛后,依旧傲慢的奥沙利文对于让球说给予了否认。他表示这么重要的比赛自己不可能故意让球。而对于那个关键球的解释,奥沙利文的回答有点“无厘头”:“可能是桌子有点问题,这个桌子袋口比一般的小。这个球看上去很容易,但是相比其他的桌子有点难。”记者 罗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onglym]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