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短跑三大巨头云集布鲁塞尔 钻石联赛将齐上阵

2010年04月02日13:15欧洲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塞恩-博尔特、泰森-盖伊、阿萨法-鲍威尔,这三位当今世界田坛跑得最快的运动员已经确定将会参加8月27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举行的钻石联赛。

三位短跑巨头同场竞技的场面是全世界都非常期待的。高手碰撞更能撞出火花。去年的柏林世锦赛上,三人包揽了金银铜牌,而牙买加人博尔特还跑出了9秒58的新世界纪录。

泰森-盖伊是男子100米全美纪录保持者。在2009年柏林世锦赛上,他以9秒69的成绩获得 银牌,该成绩平了男子百米项目上历史第二好成绩。另外一位牙买加名将鲍威尔获得了铜牌,他的成绩是9秒72。这三个成绩单独拿出来都是足以令人目眩的。

本赛季,国际田联的黄金联赛正式更名为钻石联赛,并且扩大到了14站。在宣布参加布鲁塞尔站的比赛后,这是博尔特已经确认的第三站钻石联赛分站赛。他还将参加在纽约和巴黎的比赛。另外在捷克的俄斯特拉发,他还将首次尝试300米。

[责任编辑:darren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