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齐达内钦点西欧妖人 才华堪称梅西二世

点击进入国际足球视频页,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进入国际足球
谁是下一个梅西(微博 博客)?齐达内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给出了自己的答案,他就是效力于法甲里尔队的90后超级天才,比利时国脚哈萨德(Eden Hazard)。

“他拥有出色的才华,速度极快,且充满想象力。他可以在一个狭小的空间内,在两个或三名球员的看守下破门得分,或者给队友创造得分机会。当然,现在他和梅西肯定有差距,但他有潜力成为像梅西一样的球员。他是那种每隔10年或15年才会出现的球员,拥有惊人的天赋,我觉得他是得到了上帝的庇佑。”

《每日电讯报》分析称,哈萨德肯定将成为今年夏天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此前齐达内更是声称,若自己竞选皇马主席,第一个要买的就是哈萨德。从皇马目前的阵容配置来看,很需要一个像哈萨德这样能胜任前场任何位置的超级万金油,为卡卡和C罗减轻负担,而且2000万英镑的身价对皇马来说也完全可以接受。

以上就是哈萨德的精彩视频。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