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外电关注罗伯逊轰满分 赞丁俊晖生日双喜临门

2010年04月02日10: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结束八分之一决赛的争夺,在一场万众瞩目的比赛中,丁俊晖两度打出单杆过百,最终以5-3力擒马克-塞尔比,晋级中国赛八强,主流斯诺克的国际媒体,均对丁俊晖予以高度评价,报道称丁不仅报了大师赛负于塞尔比的一剑之仇,还给自己23岁的生日送上最好的礼物,用中国话来说可谓双喜临门。此外打出职业赛首次147满分的“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也受到了外电的高度关注。

丁俊晖生日复仇双喜临门 两度单杆上百锦上添花

斯诺克中国赛对于广大的中国球门来说是场盛会,引起亿万球迷的关注。中国超人气球星丁俊晖,他是中国万众瞩目的焦点。不得不说的是,随着丁俊晖的出现,台球这项运动在中国已经呈直线型的上升而变得炙手可热。而2005年丁俊晖在中国赛决赛中击败世界冠军亨德利夺冠的比赛,成为中国斯诺克球迷井喷的原动力。

本届世锦赛丁俊晖与塞尔比的这场遭遇,成为中国赛开赛以来最受瞩目的比赛,不过在众望所归下,两人也没有让球迷失望。比赛前5局,两人总共打出4次单杆破百,让观看了本场比赛的球迷大呼过瘾。回顾本场比赛,丁俊晖基本掌控了比赛的局势,除了在第七局决胜时刻打失难度不大的篮球、第八局关键时刻竟然出现呲杆,丁俊晖的表演堪称完美,

首局打出单杆126分,第五局完成单杆101分,火力全开的丁俊晖最终顺风顺水的淘汰塞尔比。报道称丁不仅报了大师赛负于塞尔比的一剑之仇,还给自己23岁的生日送上最好的礼物,用中国话来说可谓双喜临门。四分之一决赛丁俊晖将对决马克艾伦,后者在上一轮中5-3淘汰了2008年中国赛的冠军马奎尔。

罗伯逊1-5出局却虽败犹荣 轰中国赛历史第二杆147

“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在与卫冕冠军艾伯顿的比赛中第二局中打出了单杆147分。这是他个人职业生涯在排名赛中的第一次满分成绩,也是历史上官方承认的第70个单杆147分,这也是中国公开赛历史上第2次满分,但是罗伯逊却同时尴尬的输掉了比赛,不过罗伯逊将收获本次中国赛的单杆满分奖和单杆最高分奖,根据规则他很有可能独享2万2000英镑的奖金。

台联官网对““墨尔本机器”进行了点评,认为他虽败犹荣,显示出过人的天赋,而他的轻松心态是完成完美147的关键,要知道面对斯诺克运动中至高的荣誉时,对于球员的压力有多大。官网继续评论道:“尼尔-罗伯逊与老谋深算的艾伯顿在中国赛八强争夺战里最终昙花一现,打出147满分杆之后便难有更大作为。(蒽燕语)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