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霍华德献恐怖17+20+5 魔术集体发威击败小牛

2010年04月02日10: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献恐怖17+20+5 魔术集体发威击败小牛

点击查看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视频:小牛vs魔术全场 霍华德神勇17+20+5视频:小牛vs魔术全场 霍华德神勇17+20+5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此前三连胜的小牛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最终他们以82-97负于对手。

魔术方面德怀特-霍华德拿到17分20个篮板5次封盖,皮特鲁斯得到24分,卡特19分7个篮板,贾米尔-尼尔森14分3个篮板7次助攻2次抢断;小牛方面诺维斯基贡献24分6个篮板,特里拿到16分,巴里亚16分。

开场后德怀特-霍华德便在内线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帮助魔术取得4-0开局。此后基德手感火热,不但跳投命中,而且还飙中三分,在三双王的强势发挥下,小牛送出一波7-0,待海伍德在本节进行到9分11秒时暴扣得手,小牛反领先3分。此后两支球队在进攻端均异常低效,双方陷入缠斗,待丹皮尔在本节还剩2分18秒时篮下送进两分,两队战成16平,此后2分钟里只有霍华德命中一球,首节战罢魔术以18-16领先,作为两支进攻优质的球队,打出这样的比分着实另类。

次节比赛上来后皮特鲁斯扮演了奇兵的作用,他不但在外线频频发炮,还可以御用突破杀伤对手,待皮特鲁斯在本节进行到9分11秒时两罚全中,魔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5分。此后诺维斯基挺身而出连续送进跳投,在他的引领下小牛将比分扳成32平。在本节最后的5分半钟里达拉斯进攻再度陷入困境,只依靠特里和海伍德的进攻拿到4分,而魔术趁机将比分拉开,尼尔森飙中三分,半场比赛结束魔术以43-36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小牛拼力展开追分,然而达拉斯的窘境便是全队只有诺维斯基一个得分点,诺天王里突外投连得10分,不过魔术的全队开花使得诺维斯基的努力化为了泡影,待布兰登-巴斯在本节进行到2分04秒时两罚全中,魔术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8分。此后两队展开僵持,待霍华德篮下得手后,第三节比赛结束,魔术以72-56领先,本节比赛除诺维斯基外,小牛其他人一共只得到8分。

末节比赛大比分领先的魔术稍稍有些松懈,而小牛则利用特里和巴里亚的快速推进掀起反击,在本节进行到4分35秒时,特里飙中三分帮助小牛将分差缩小到10分。关键时刻卡特和皮特鲁斯联手贡献5分帮助魔术顶住了对手的反扑,最终在经过了最后几分钟的缠斗后,魔术以97-82击败对手。(猫大熊)

霍华德献恐怖17+20+5 魔术集体发威击败小牛

霍华德再次成为数据狂人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下场预告:4月3日,8:30直播魔术VS马刺

相关新闻:

组图:Adidas奥兰多魔术专款 霍华德霸气十足

魔兽长足进步偷学科比 霍华德送走自私迎胜利

组图:明星吃相PK 莎娃吃香蕉霍华德啃篮球

视频:霍华德盖帽集锦 多少巨星沦其掌下冤魂

霍华德目标锁定总决赛 称常规赛MVP是水中月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