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花絮:对手爆粗球王急眼 希金森老爸有艳遇

2010年04月02日09:03体坛网孙纯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孙纯报道2010年斯诺克中国赛在北京激战正酣,1日,丁俊晖在生日夜表现完美,力擒“莱斯特小丑”塞尔比,球迷大呼过瘾。几日来,紧张的比赛之余,还有一些精彩花絮。

球王急眼

3月31日下午,正赛首轮激战正酣。4号球台旁边的观众不过寥寥十人左右,还有三人是国际台联的官员。此时,两位选手打的不是台球,是寂寞。虽然观众不多,但两位参赛选手都并非泛泛之辈。马克·金,世界排名16位,两次站赛亚军得主,他的对手詹姆斯·瓦塔纳更是曾经的亚洲球王,泰国职业生涯获得过4次站赛冠军,并轰出过3杆147。

比赛中,瓦塔纳曾经4-领先拿到赛点,真性情的马克·金则是相当急躁,不住地掌掴自己头上那片无毛之地。但手握赛点的瓦塔纳并未守住胜果,被对手成功翻盘。懊恼的瓦塔纳收拾球杆正欲离去,这时裁判却提示瓦塔纳应该和对手握手。瓦塔纳不耐烦地说,马克·金在比赛中多次爆粗口,这直接影响到了自己的发挥。马克·金也是一脸纳闷:“真的吗?”瓦塔纳似乎不愿意言语,当裁判再次提醒瓦塔纳需要签字和握手时,瓦塔纳背起球杆说:“谁需要这玩意儿?”说罢,扬长而去,剩下裁判和马克·金四目相对。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克·金否认自己曾出口成脏,而是对手实在敏感。本来在战胜区志伟的外卡赛和本场激战中,昔日泰国球王的风采依稀可见,但瓦塔纳此举确实有失风度。

老爸艳遇

3月31日,虽然是卫冕冠军艾伯顿的比赛被放在了一号台,但二号台亨得利的比赛明显更受人关注。也许实力相差悬殊,落后的希金森倒也心中坦然,一旁观战的老希金森也面容轻松。也许是比赛失去了悬念,老希金森跑到了走廊活动筋骨,正好巧遇美女裁判塔布。两人窃窃私语,交谈甚欢。当时的希金森正被神勇的亨得利钉死在座位上,百无聊赖的儿子自然看到了老爸与美女交谈的场景。眼见老爸这么有女人缘,儿子甚至想用唇语告诉老爸些什么,只是有美人相伴的老爸居然对儿子熟视无睹,一番眉飞色舞,自是津津有味。

(体坛周报)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iy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