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热火公牛等3队或抢姚明 顶薪等待巨人

2010年04月02日08:44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展朋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媒:热火公牛等3队或抢姚明 顶薪等待巨人

姚明一旦跳出合同,必成香饽饽(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哈尔滨新闻网讯(展朋)前天,姚明再次到现场观看了火箭的比赛,不过这次姚明学乖了,关于他是否续约一事,姚明把自己的嘴贴上了封条。而有人猜测,如果姚明跳出合同,将有三家球队来哄抢他。

而就在姚明避谈合同的同时,昨天《休斯敦纪事报》火箭专家费根在和球迷交流时透露,姚明如果跳出合同,有3家球队会争抢姚明。当时球迷问费根:“你觉得姚明如果选择提前跳出与火箭队的合约,他在其他队能够得到顶薪合同吗?”费根的回答很肯定:“如果姚明选择提前跳出与火箭队的合约,他在其他队应该可以得到一份顶薪合约,像热火雷霆公牛这样的球队会毫不犹豫地与姚明签约。一旦姚明坐下来与莫雷谈判,他最终应该会与火箭队续签一份合同,然后职业生涯剩余的时间都在休斯敦度过。”

相关新闻:

奇才球迷呼唤姚明加盟 麦蒂示好魔术另有企图

姚明前队友的悲剧:两人英年早逝 弗老大凄凉

姚明叶莉无心插柳创纪录 “最高夫妇”颁错奖

汤帅力挺姚明:他会再度成为最优秀球员之一

论坛推荐:

劳资纠纷席卷联盟 姚明将成受害者 火箭做的五件事让姚明必须选择离开

现在回首09-10的火箭是否早了点 波什小斯火箭必选其一 进入火箭版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