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禅师曝武贾西奇进冷宫原因 只因与助教争吵

2010年04月02日08:36京华时报潘天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在对阵老鹰的赛前,湖人主帅菲尔·杰克逊透露,替补后卫武贾西奇近期休战的原因是他在此前比赛中与助理教练发生了争吵。

  湖人在上周末负于雷霆一役,终场前9分多钟,武贾西奇在一次暂停时与助教布莱恩·肖发生激烈争吵。两人当时互相指着对方喊着,随后被阿泰斯特与法玛尔分开。此后,直到昨天对阵老鹰,武贾西奇已3场比赛连板凳都坐不上,没有出场机会。“萨沙一直没有悔意,当他明白时会回来带给我们帮助的。”禅师说,“赛季前他曾向我们承诺过一些事,但到现在也没做到,我会等待他解释是否打算兑现诺言。”

  对此,武贾西奇的反应是重复念叨着一句话,“我真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不过,他与助教争吵显然与出场时间下降有关。武贾西奇本赛季的出场时间创下个人职业生涯新低,场均只有7.8分钟,近5场一共才打了6分钟。他很生气,“我现在终于知道自己的角色定位了,那就是被排在轮换阵容之外了。如果球队赢球,我没有上场机会,如果输了20多分,我才会在垃圾时间打个3分钟。这是典型的球员教练意见不合拍”。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