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愚人节新闻大集合:刘翔公开与冬日娜恋情

2010年04月02日08:30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谢礼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是4月1日,和每年的愚人节一样,体坛的“整蛊之风”再度来袭。要是有人告诉你下面这些劲爆新闻,你可千万别信,因为这几乎都是些恶作剧。

→→整蛊新闻一:“姚明将与詹姆斯组成“MJ”组合,意图称霸篮球场。” 昨日凌晨,骑士队宣布与姚明签订了一份1.2亿美元、为期6年的合同。对于追求比赛精彩性的球迷们而言,若“MJ”组合成真,两人联手对抗科比和加索尔,那四人奉上的绝对是满汉全席,可惜明年你是看不到了。

←←整蛊新闻二:“贝克汉姆将任澳大利亚国家队助教。”昨日,意大利的《悉尼先驱晨报》刊载消息称,贝克汉姆已决定在2010南非世界杯期间担任澳大利亚国家队助理教练,澳大利亚广播公司也伪造了一期专访小贝的节目。两家权威媒体的夹攻让许多澳大利亚球迷信以为真,你可千万别和他们一样激动不已。

↑↑整蛊新闻三:“莎拉波娃为爱转行,离开网坛而成为湖人拉拉队的第一宝贝。”昨日有消息称,莎娃将作为湖人拉拉队队员,用火热的身材和甜美的笑容,在场边为爱人武贾西奇助威。想一睹莎娃穿上拉拉队队服的风采?那你只有自己幻想了。

←←整蛊新闻四:“3月31日下午,刘翔召开记者招待会,承认他与央视记者冬日那始于2006年的恋情,并在会后与其携手离去。”这条假新闻一出,不知道伤了多少年轻女“翔迷”的心。好事者已经修改了冬日那的“百度词条”,注明其为刘翔的女友。

本报记者 谢礼恒 实习生 谢沁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