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替补4人共得6分 科比怒斥队友摆脱颓势

2010年04月02日08:30京华时报潘天舒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近来低迷的湖人昨天又败给老鹰,近4战3负,近5个客场仅2胜。赛后,科比对球队的状态忍无可忍,呼吁队友贯彻好防守,摆脱颓势。

在确定进入季后赛后,湖人似乎失去心气,抑或保留实力?总之败仗不少。昨天的比赛,老鹰命中率达到54.2%,首发中4人命中率至少达5成(乔·约翰逊25分、8次助攻,三分球9投5中),湖人的防守质量可见一斑。同时,老鹰的替补也发威,净胜26分,而湖人除法玛尔得到16分外,其余4人总共才得6分。老鹰的替补帕楚利亚(10分、10个篮板)说:“你不可能只想着靠5个人就能击败冠军球队,我们的板凳席上还有许多伟大球员,为什么不好好利用呢?”

科比砍下28分,但下半场只得8分,当第3节湖人一度落后18分时,在场边短休的小飞侠忍不住用毛巾蒙住了脸,不忍再看。加索尔的16分、11个篮板也失去意义。赛后,科比怒斥全队的懈怠,“防守太烂了,整个客场之旅的表现都很糟,回去后必须好好反省问题所在”。

主帅杰克逊也说:“我们败在防守,对方进攻比我们快,下半场都没失误。”当然,他也承认对手确实发挥出色,“想追上他们很难,老鹰队中每个人都蓄势待发,特别是在某段时间内”。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