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输球科比更衣室骂人 奥多姆老婆质疑球队

2010年04月02日08:27新京报张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湖人的比赛,连奥多姆的老婆都看不懂了。“这帮家伙究竟怎么了?莫非是为季后赛保存实力。”奥多姆的老婆在Twitter上发问。

昨日,做客亚特兰大的湖人92比109不敌老鹰,遭遇两连败。《洛杉矶时报》透露,回到更衣室的科比用谩骂发泄不满。此役,科比砍下28分,但下半时仅8分进账。每次输球,科比都在强调防守,“防守一塌糊涂。这个客场之旅,我们表现糟糕。我们必须打起精神,继续前进。”

对于这场失利,“禅师”杰克逊用“难以消化”来形容自己的感受。他开始怀念起拜纳姆,后者因为跟腱的伤势,至少还需要休战十天。“我们怀念他,怀念他在场上的能力。”杰克逊说。

老鹰方面,乔·约翰逊砍下25分。(张宾)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