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评最佳防守阵容:魔兽领衔 科比无缘一队

2010年04月02日08:23体坛网张朋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愚人节刚刚过去,NBA官网专栏作家约翰·舒曼就马不停蹄的撰文评价出了本赛季他个人认为的最佳防守阵容。而与往常追逐球星名气不同的是,舒曼更加看中那些在场上任劳任怨的蓝领苦力。

如下是评选出的最佳防守第一、第二阵容具体名单:

第一阵容:

后卫:

拉简·朗多 (波士顿凯尔特人

理由:这位已经习惯被球迷称为波士顿第四巨头的潜力新星与生俱来就是防守悍将,超长的臂展、强有力的双手、闪电般的脚步和极佳的防守意识让朗多构筑的凯尔特人第一道防线密不透风。

阿隆·阿弗拉罗丹佛掘金

理由:或许,光听名字你对阿弗拉罗几乎一无所知,不过如果你看过本赛季掘金的比赛,想必你一定对他记忆深刻。每当球队对位骑士以及湖人时,阿弗拉罗永远是球队的头号防守工兵。

前锋:

凯文·加内特 (波士顿凯尔特人)

理由:虽然本赛季KG的状态和竞技水平下滑严重,但是在效率榜上他依旧成绩傲人,在本赛季至少上场1200分钟的球员中,加内特的防守效率的全联盟第二高的。

肖恩·马里昂达拉斯小牛

理由:如果没有马里昂,小牛不可能对掘金、湖人、雷霆、骑士和热火这几支都拥有全联盟最好的得分手之一的球队9胜5负。

中锋:

怀特·霍华德 (奥兰多魔术)

理由:对于魔兽的入选基本不用理由,一言概括,霍华德就是全联盟最好的防守球员; 摘要: 愚人节刚刚过去,NBA官网专栏作家约翰·舒曼就撰文评价出了本赛季最佳防守阵容。入选第一阵容的包括朗多、阿弗拉罗、加内特、马里昂、霍华德;而科比、杰拉德·华莱士、博古特领衔第二阵容。

第二阵容:

后卫:

科比·布莱恩特 (洛杉矶湖人)

理由:进攻端的飞侠无可挑剔,近乎于神,然而防守端科比依旧卖力,只要他想,他就是NBA最好的一对一防守者。

萨博·塞夫罗萨 (俄克拉荷马雷霆)

理由:我相信这句话:雷霆之所以可以成为联盟最好的防守球队之一,塞夫罗萨起码占了一半的功劳。

前锋:

杰拉德·华莱士 (夏洛特山猫)

理由:本赛季山猫的防守令人生畏,山猫球员已经成了五佳球盖帽集锦的常客,这其中最上镜的就属华莱士莫属。

安德森·瓦莱乔 (克利夫兰骑士)

理由:哪怕他有一半以上的倒地都是假摔,你也不能否认瓦莱乔确实阻止了对手的得分;

中锋:

安德鲁·博古特 (密尔沃基雄鹿)

理由:不要再称呼他软蛋了,其实看过数据榜你就知道澳大利亚人的防守有多恐怖——场防守效率排名全联盟第四。

体坛网特别推荐: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