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欲返魔术遭抵制 民意:想回来只能拿底薪

2010年04月02日07: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欲返魔术遭抵制 民意:想回来只能拿底薪

麦蒂想再穿这身球衣并不易(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视频:麦蒂魔术1号集锦 回忆曾经的奔腾年代视频:麦蒂魔术1号集锦 回忆曾经的奔腾年代

腾讯体育讯 当麦蒂宣称“自己今年夏天仍有可能选择魔术后”,这在球迷群体中激起了不小的波澜。尼克斯球迷对此不以为然,而魔术球迷又是怎样的态度?对此北京时间4月2日,《奥兰多哨兵报》就此进行了一次民意调查。

麦蒂当年甩手离开魔术,无疑在奥兰多球迷的心中埋下了一颗仇恨的种子,有多达35%的球迷坚定的选择“他想回来?没门儿!”。当然有这种看法也并不令人意外,想当年麦蒂代表火箭只要一去奥兰多,便会收到山呼海啸般的嘘声。

有48%的球迷认为“麦蒂可以回来,但前提是他接受底薪”。在这部分球迷看来,如果能以老将底薪签下麦蒂,算是靠谱的行为。然而对于麦蒂来说,这无疑属于不可接受的范畴了,他一门心思跳出火箭选择尼克斯,可不仅仅只是为了“谋求一份底薪合同”的。

仅有16%的球迷认为“魔术应该张开双臂欢迎麦蒂”。这一部分球迷无疑属于既往不咎的宽容型,不过麦蒂的回归又回带来一系列的问题,一来该如何定义他在球队中的地位?二来让表弟给表哥替补,是否会刺激到表弟的自尊心?

此外还有1%的球迷选择其他。

杨威利

相关新闻:

麦蒂可效仿弗老大回魔术 他可当山寨特科格鲁

麦蒂想回魔术自取其辱 莫名优越感迟早害死他

2010夏季50大自由人 麦蒂重回火箭可能性为零

麦蒂:奥兰多是我的家 我期待下赛季重返魔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