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加内特公开爆美国粗口 怒批杜兰特享乔丹待遇

2010年04月02日06:5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根据《球迷之家》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在昨天同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中最终以104-109遗憾败北,这也让他们与东部第三名的亚特兰大老鹰的胜场差距又拉开到了一个胜场。赛后球队内线核心凯文-加内特恼羞成怒大爆美国粗口“四字真经”,并且直言对方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已经享受了迈克尔-乔丹当年的待遇,而这样的言论,大概只能让人对本赛季状态大幅下滑的加内特更加轻视罢了。

在同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手感奇佳的杜兰特除了在持球进攻方面颇有建树之外,全场他还15次走上罚球线并且将球全部投入篮中,这显然让加内特感到非常不满。作为凯尔特人最具有话语权的昔日巨星,加内特用了相当粗俗的语言去在公众面前批评裁判对待杜兰特过于照顾一事。

“我觉得我们今天就是和迈克尔(粗话部分过滤)-乔丹在对抗一样,杜兰特就像乔丹当年那样轻松赢得了哨声和罚球。”加内特赛后接受采访时显得非常不冷静。“杜兰特获得的罚球数几乎比我们全队都要多。”

然而实际上这其实根本不是凯尔特人输球的理由,加内特这番话出口后是否后悔不得而知,但是他的口不择言注定他将遭受到更多的抨击。

全场凯尔特人总共罚球17次确实落后对手的34次,在罚球线上比对手少得到了15分,但是他们在同雷霆的第四节比赛中只有36%的投篮命中率,这还是在他们自己的主场。下半场雷霆赢了凯尔特人9分,在篮板方面比对方多抢了8个。虽然杜兰特下半场罚中了9球,但是实际上在犯规方面凯尔特人也只比对手多出两次而已。凯尔特人的当家球星保罗-皮尔斯下半场非常低迷,他没有投中一个球,并且一共只依靠罚球得到了1分。

也许加内特大发雷霆没有什么不对,甚至他公开攻击乔丹和杜兰特以及他们享受的待遇和爆出粗口都属于正常范围,可惜的是在凯尔特人自己频繁出现问题的情况下,加内特却将所有的责任都推给了裁判的判罚,这才是最让人无法接受的事情。虽然不愿意承认自己老去,但加内特本赛季对于球队的贡献和数据都大幅下滑却是不争的事实。无论怎样,几天前惨败给西部第八马刺20多分的凯尔特人现在又输给了西部第六的雷霆,他们这支东部第四的球队需要反省的不是裁判的判罚,而是他们自己的状态。(冀州牛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