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田鹏飞谈致命失误:最后一球没办法 只能进攻

2010年04月02日05:52华商网-重庆时报李文武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田鹏飞谈致命失误:最后一球没办法 只能进攻

田鹏飞谈致命失误:最后一球没办法 只能进攻

田鹏飞很无奈

在淘汰奥沙利文进入16强之后,球迷们对小将田鹏飞有了更多期待。然而,在昨天与世界排名第16名的马克·金的苦战中,田鹏飞仓促打击一个红球,导致进攻失败,从而以3∶5落败,无缘8强。

田鹏飞昨天状态并不是太差,尽管上来就以0∶2落后,田鹏飞还是拿出了自己的逆转特长,连续赢下两局扳平了比分。第5局与第6局双方各胜一局。第7局马克·金长台失误送出机会,田鹏飞得到4分后架杆失误,马克·金一杆91分以91∶4获胜。

第八局马克·金先下一颗红球,田鹏飞防守留下机会,马克·金再次上手,一杆44分打红球失误。田鹏飞单杆20分进攻粉球失误,台面上还剩三颗红球。田鹏飞翻红球中袋得手后选择防守,马克·金防守留下机会,田鹏飞连得7分,不过在随后处理一个红球时太过草率,送上致命失误,未能打进。马克·金瞅准时机,没有留给田鹏飞太多机会,最终以61∶27拿下第八局,顺利晋级。在另外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5局实现逆转,进入8强。

专访田鹏飞:最后一球没办法,必须进攻

赛后田鹏飞参加完新闻发布会之后,本报记者及时与田鹏飞取得联系,在谈到最后一个红球时,田鹏飞表示自己的选择没有错。

记者:上一场之后,大家都对你期待很多,是否感受到了压力?

田鹏飞:每一场比赛都有压力,没能继续赢球,感觉很遗憾。

记者:谈谈这场比赛,哪方面做得还不够?

田鹏飞:整场比赛打得比较慢,防守还不够好,连续性也不太够。

记者:最后一个红球是不是有点着急?

田鹏飞:谈不上急不急的,比赛打到那个份上了,那时候只有进攻,只是这个球没有打进。

记者:电视解说嘉宾庞卫国说他要批评你,因为这个红球,你打得太急了。

田鹏飞:可能是角度不同,他在电视上看的,与我在场地上看的可能不一样,那个球只有那样打了。

记者:这次比赛你再次闯入第二轮,还战胜了奥沙利文,还是要恭喜你。

田鹏飞:谢谢!我会更加努力,下次争取走得更远。

(本报特派北京记者 李文武)

(华商网-重庆时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