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曼城绿帽男深夜疯狂买醉 引吭高歌狂骂拜金女

2010年04月02日01:58腾讯体育罗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带绿帽已经让布里奇成为英格兰足球最糗的人,而日前又被前女友瓦内莎“勒索”每月支付6000英镑的抚养费,这让原本就一肚子怨气的布里奇更加郁闷。据英国《镜报》透露,心情糟糕透顶的布里奇在好友小赖特的陪同下在夜店买醉直至凌晨3点才回到球队。据知情人透露,布里奇在也夜店中大唱伤感歌曲,真是借酒浇愁,愁更愁呐!

本月28日,英国媒体报道了法院就布里奇与女友财产纠纷以及子女抚养问题作出判决,法院判定布里奇每月支付儿子6000英镑的抚养费直至年满18岁,总共约合达100万英镑。布里奇虽然没有提出异议,但他看到瓦内莎得意的样子还是感到心中十分不爽。让布里奇更加受不了的是,瓦内莎在判决结束之后与好友一起狂欢庆祝到半夜凌晨4点,这让布里奇十分恼火,布里奇认为瓦内莎完全不是一个称职的母亲,她要这些钱完全是为了自己挥霍。

或许是看到布里奇闷闷不乐,布里奇曼城队的好友赖特-菲利普斯便带着布里奇一起去夜店解闷。有意思的是,在本月初也是小赖特和理查兹陪同布里奇一起去美国拉斯维加斯享受沙滩阳光和美女,这一次主角依然还有小赖特,看来两人之间的关系非同一般,而且小赖特的私生活也不甚检点。

据《镜报》透露跟随布里奇一行人一起来到夜店的还有效力于维冈竞技的布兰布尔。3人在灯红酒绿中与几位美女侃侃而谈,其中布里奇更是酒不离手,可见其内心的忧愁有多深。据知情人透露,3人喝的有啤酒和伏特加,啤酒大概干掉了有4打,伏特加一大瓶。借着酒兴,布里奇竟然开始放声歌唱,歌词大意是“她拿走了我的钱,她是一个拜金女,随着时间的流逝她终于露出了本来面目。”(这显然是在指责女友瓦内莎)

酒意正浓的布里奇又在唱完歌后大声喊道:“我现在状态正佳,我做了很多伟大的事情,只有我明白它的意义,你们谁都不懂。(可能是说特里给他带绿帽让他承受了太多压力和痛苦。)”随后布里奇干脆提着酒瓶子进入舞池,3个人与许多美女热舞在一起直至凌晨3点离开。

作为一个普通人,可以理解布里奇的心情和举动,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他的所作所为似乎有些过。今年夏天他可能真的就不打算参加世界杯,就让他安心的度过一个假期,让时间去抚慰他心灵的伤痛。

(罗特)

相关新闻:

组图:盗嫂门女主角生日派对 露背装性感撩人

曼奇尼力劝盗嫂门受害者 英格兰夺冠需要此人

盗嫂门”主角对簿公堂 特里情人索全部财产

点击观看更多国际足球精彩图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e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