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国赛再掀京城台球热 丁俊晖场次一票难求

2010年04月02日04:10京报网-北京日报王洋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目前激战正酣,京城再掀台球热潮。球场内,有丁俊晖的比赛一票难求;赛场外,各台球房的客流借势猛涨。

●论坛网友团购球票

“今晚有丁俊晖对塞尔比的比赛,谁去赶紧报名喽!”昨天上午,记者登录了一处著名的台球爱好者论坛,看到置顶的帖子里发布了招募会员统一观看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的信息。

记者按照上面留下的联系方式与组织者刘先生取得了联系,据他介绍,一开始大家打算去看丁俊晖第一轮比赛,但动手晚了,没有买到足够的门票。这次丁俊晖闯进16强,对手又是实力超强的塞尔比,刘先生他们迅速召集了七八个人,大家提早下手,分工合作,已经买到了球票,就等着看小晖晚上的精彩表演了。

●小晖场次一票难求

公开赛首日外卡轮时,一张面值200元的内场票,只需20元就能买到。而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大学生体育馆外,看到丁俊晖对塞尔比原价480元的内场看台票,已被票贩子炒成900元一张。可见丁俊晖的影响力非同一般。只要他出场,上座率就有保证。

为此,记者专程走访了本次比赛承办方北京时博国际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岳鹏,据他介绍,截至昨天下午17时,当天的球票已卖出8成多,预计晚间可以全部售完。“今年球票销量比去年火爆,这跟丁俊晖等中国球手的迅速崛起有很大关系。”岳鹏说,中心球台的内场票不足200张,赶上丁俊晖和奥沙利文这种实力派选手,往往都是一票难求。

●球房借势人气陡增

买票到现场看比赛的人毕竟还是少数,多数台球迷都选择收看网站和电视台的直播,或是三五好友到球房聚集,边打边看。

台球爱好者于先生在金融街上班,昨晚下班后,他约了朋友到月坛附近的一家知名台球房内打球。记者跟随他们走进球房,发现休息区内已经架起一台50英寸的液晶电视,靠近休息区一侧的球台聚集了很多人,有的边打边看,有的站在旁边等待离电视较近的球台空出。

于先生告诉记者,这家球房的设施和环境属于比较高档的,晚间的价格是每小时36元,工作日一般都不用预约,但从这周开始,晚上来打球的人比以前多了,有时要等半小时才能有球台。

“每年的中国公开赛,都能给球房带来一批新的客人,近期的办卡量也有所上升。”该球房的史经理表示,为了满足客人收看比赛转播的需求,他们特意换了一台大屏幕电视,以此聚拢更多的人气。

本报记者 王洋 RJ245

(北京日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