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三奥运冠军首日齐落马 王皓:现在危机感很强

2010年04月02日03:21京华时报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大连专电 (记者毛烜磊)男乒直通莫斯科第三次选拔赛昨天在大连打响,比赛第一天就接连爆冷,3位北京奥运会主力马琳、王励勤和王皓全部首轮淘汰,早早无缘“直通”。

前两次直通选拔,许昕和张继科率先拿到了世乒赛资格。马龙、王皓、王励勤和马琳4大主力,谁能实现直通成为最大焦点。赛前抽签,刘国梁提议,由4大主力自己抽对手。马龙抽中雷振华,王皓抽中李平。刘国梁开马琳的玩笑:“前两次都被陈玘淘汰,看他会不会连续三次对上陈玘。”马琳装模作样地小心翼翼揭开结果,然后高举签条向四周展示——郝帅!引来一片笑声。

马龙3比0战胜雷振华,第二个出场的马琳遭到阻击,2比3不敌郝帅。马琳赛后有些黯然:“受外界影响太大,怕别人的评论,背负太大压力,很难进入状态。3次比赛都打得很乱,容易走神,情绪不稳定,出手也非常犹豫。现在关键要解决‘乱’字。”同样在决胜局失利的还有王励勤,他2比3不敌陈玘。

王皓输给名不见经传的李平更让人大跌眼镜,王皓说:“比赛打成这样,我自己也没想到,现在确实危机感很强。”

(京华时报)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