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前瞻:丁俊晖挑战卫冕冠军 傅家俊将战金左手

2010年04月02日03:32华奥星空网陈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4月2日电(记者 陈浩)三元食品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4决赛今天全面打响,丁俊晖挑战卫冕冠军艾伯顿,傅家俊战威廉姆斯,亨得利对阵艾伦,卡特遭遇马克-金。

1/8决赛状态神勇的丁俊晖将对阵卫冕冠军艾伯顿,从以往的战绩来看,前者明显占据优势。丁俊晖第一次夺得排名赛冠军就曾经在这里以5比0横扫艾伯顿。但去年北京也给艾伯顿带来好运,书写了39岁高龄夺得排名赛冠军的佳话。

本轮上演大逆转的傅家俊遭遇威廉姆斯,以香港人目前的状态,这场比赛有些凶多吉少的感觉。虽然在前不久夺得冠军联赛桂冠,但傅家俊近两场比赛的表现并不出彩。穆廉姆斯则是颇为神勇,昨日终结了希金斯连续六站排名进四强的壮举。

球王亨得利在本次赛事同样是老当益壮,昨日以5比0完胜世界排名第六的瑞恩-戴。但他的对手马克-艾伦同样大出风头,先后淘汰了前世界冠军多特和世界排名第二位的马奎尔。

卡特在前不久的威尔士公开赛屈居亚军,但本次中国公开赛的状态依旧不俗。而他的对手马克-金处于力保世界排名前16的困难时期,也在本次赛事爆发出能量。

(华奥星空/sports.cn)

论坛推荐:

视频-中国赛丁俊晖5-3挑落塞尔比 丁俊晖用生日愿望打败宿敌挺进八强 杂谈版块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