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威廉姆斯赢天王对决 终结希金斯六站连进四强

2010年04月02日01:52华奥星空网陈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4月1日电(记者 陈浩)三元食品2010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1/8决赛中,威廉姆斯以5比2战胜希金斯,赢得这场75天王之间的对决。希金斯连续六站排名赛至少闯入半决赛的壮举也就此被终结。

希金斯自去年中国公开赛获得亚军以来,连续六站排名赛从未缺席过半决赛,状态稳定的可怕。而且这六站排名赛,希金斯获得了世锦赛和威尔士公开赛的冠军,以及中国公开赛和英国锦标赛的亚军。

本场比赛一开始,威廉姆斯先后打出单杆73分和81分连胜两局。此后双方互有胜负,希金斯扳成2比3。关键的第六局,威廉姆斯轰出单杆108分,4比2领先获得赛点。最后威廉姆斯一鼓作气,又打出单杆40分结束比赛。

能够战胜斯金斯这样强大的对手,威廉姆斯赛后十分高兴地说:“面对世界冠军能取得胜利,我当然非常开心。这场比赛他有几个失误,我抓住机会打出了高分,从而赢得了胜利。”

对于自己近两个赛季开始复苏,左手世界冠军表示:“我现在的状态还没有恢复到5年或10年以前,但姿势在慢慢的恢复当中,今后的比赛我会打得越来越准。”

赢得天王对决跻身中国公开赛八强,威廉姆斯将在1/4决赛对阵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

(华奥星空)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